硬蛋眾測長期提供智能硬件免費體驗機會,讓更多的人接触最新、最酷的產品,分享使用感受。

提交產品
  • CEIN-悟空手指靜脈識別鼠標智能來襲

    CEIN-悟空手指靜脈識別鼠標智能來襲 大陸活動

    手指靜脈識別通過紅外光組和攝像頭配合取得靜脈的分布圖,再通過特別算法從靜脈分布圖提取特徵值,將靜脈的圖像轉化為數字存貯起來,首創三維靜脈圖映射識別技術,實現了無限人數的“一對多”精確而快速的身份識別。
    2015-07-10 17:50:22
  • WowWee Mip 機器人:主人,我來了!

    WowWee Mip 機器人:主人,我來了! 大陸活動

    美國智能機器人,轉動輪子控制,有七種模式,變幻燈光模式、堆放模式、跟隨模式、跳舞模式、漂移模式等。通過控制不同的模式,可以命令它做不同的事情。可使用堆放模式讓它給自已拿水杯。
    2015-07-03 20:24:38
  • 高逼格創高遙控飛機體驗來襲

    高逼格創高遙控飛機體驗來襲 大陸活動

    超大直升機玩具充電飛機耐摔四軸飛行器爬牆UF。遙控飛機創新高、創視高,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玩具新體驗。低級版“遙控直升機”體驗,為未來世紀的超大型智能遙控飛機做好體驗準備。
    2015-06-23 16:33:27
  • 免費送暴風魔鏡手工體驗版

    免費送暴風魔鏡手工體驗版 大陸活動

    VR虛擬現實元年已經到來,如果還沒體驗過就真的out了。暴風魔鏡“手工體驗版”,可以說是一款用來“一腳踹開虛擬現實大門”的神器,用智能手機就可以觀看IMAX級別的3D電影。
    2015-06-12 03:13:16
  • 預訂暴風魔鏡3代-邀請制

    預訂暴風魔鏡3代-邀請制 大陸活動

    為硬蛋網新品發布會嘉賓訂製的邀請眾測入口。提交暴風魔鏡2代體驗報告的嘉賓,將在暴風魔鏡3量產發貨第一時間獲贈暴風魔鏡3代產品,體會兩代產品的改進和更新。
    2015-06-12 02: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