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蛋網

綠巨能磁吸數據線-帶你進入充電新時代

產品價格108
418申請人數
45提供數量
  • 1申請體驗
  • 2名單確認
  • 3收貨體驗
  • 4提交體驗報告

【本期眾測產品】:綠巨能磁吸數據線---帶你進入充電新時代點擊直接購買

【申請理由】:說出你對磁吸數據線的優勢和你的手機充電口型號

【申請時間】:2015年11月12日——2015年12月12日

【申請流程】:登陸硬蛋網—註冊賬號—進入眾測申請頁面—點擊申請—按照提示框填寫(姓名、電話、地址、申請理由)

【產品介紹】:  

56396375N2d5e01ff.jpg

有人說,關於手機充電的那些尷尬事,都快能寫成段子集了。話說,每天因為手機充電煩惱不已的的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傷不起啊。先來捋一捋那些那些關於手機充電糟心事吧——下面,身兼普通青年、文藝青年和二逼青年三大角色的小編,來為你來一次實景概況大還原。

普通青年:開車出個門,手機充電線能掉下來N次。每次給手機充電因為正反面不對浪費好幾秒時間,心情很不爽。數據線灰塵多加老化,插入手機時需要的力度越來越大!

文藝青年: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可我卻無法用它來“盲插”充電。歲月讓我的充電線失去了往昔的榮耀,手機充電速度像老人皮膚的光華一樣迅速消退着……

二逼青年哎媽呀,又傷到勞資的玉手了,給手機充個電這麼費勁,哥是活在科技發達的二十一世紀嗎?

不過,重磅利好消息終於來臨!

史上首款“磁吸手機數據線”——綠巨能磁吸數據線華麗襲來,它可以“盲插”、可以正反吸附、可抗摔、可耐磨,充電效率更高,這麼多顛覆性的優點,你還能hold住嗎?

強力吸附,盲人也可以用

簡約、高效,是現代社會的標誌。如果給手機充電這件“小事”都搞不定,那還能好好玩耍嗎?採用核心專利技術的綠巨能眾籌款磁吸數據線充電時,用戶不需要再仔細尋找和對準手機插口,只需要將數據線放到手機插口3CM內,它的超強磁吸力,便會duang(藝術渲染)的一聲,無縫隙插入到手機充電口。

QQ截圖20151112120609.png

而且,相比普通的磁吸充電線,綠巨能磁吸充電線還可以正反面“盲插”,即使是盲人,也可以輕鬆、快速完成手機充電過程,完全不用細細甄別手機插口正反面。不僅節約時間,還讓無數處女座完美主義者、強迫症患者從此卸下心理負擔,暢想現代簡約生活。

對了,日常休息時,磁力吸附會讓小夥伴們充電更輕鬆簡單;逛街時,磁力吸附,扯拉數據線會立即斷開,那些絆倒、手機飛身而出的尷尬,小夥伴們都不必再擔心啦。

你見過比手機壽命還長的充電器嗎?

你見過比手機壽命還長的充電器嗎?反覆插入造成的充電線壽命損耗、出汗腐蝕或灰塵進入導致充電性能下降——這些都讓充電器壽命大大降低……

以上情況導致的一個手機配幾個充電器的“一夫多妻”到了改變的時候了!

圖片2.png

可雙面插入的綠巨能磁吸充電線超強磁吸,從根源避免了反覆插入或插入方式不當造成的充電線損耗問題。另外它採用美國釹鐵硼磁鐵和日本稀土配方,經測試它具有30000次磁性抽插壽命,它“壽終正寢”之前,恐怕你的手機早已換了好幾個!

圖片3.png

此外,綠巨能磁吸充電線的表面特殊材料可防汗蝕,插頭有獨特的防灰塵人性化設計,這些都讓它的使用壽命大大提高。還有,它採用精密CNC加工工藝,融入精密的合金鑄造技術,是一個耐摔防撞的“小強”,即使你狂虐它千百遍,它待你仍如初戀。這份衷心,可讓人感動?

充電效率快兩倍,解決你的焦慮感

圖片4.png

最最最重要的,綠巨能磁吸充電線採用發燒級充電線材,兩倍的線材面積,配合高導電性的鍍鋅銅線讓電流傳輸速度快速提升,平均充電速度提升2倍,提升2倍,提升2倍,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圖片5.png

從此以後,10個小時充不到一半電的日子離你越來越遠。神馬手機充電焦慮症,也從此煙消雲散有木有!對了,綠巨能磁吸充電線還有顏值報表的“智慧指示燈”哦,那些充了半天電發現竟然因為插口沒插緊導致一點沒衝上的坑爹經歷,都被綠巨能扔到歷史的塵埃中啦。


時間節點】

1、申請體驗:2015-11-12 至 2015-12-12

2、報告截至:收到貨品的第十個工作日內提交500字以上圖文評測。(若不提交報告,產品將回收。)

【注意事項】

1、請務必填寫正確詳細的地址和手機號碼,方便眾測產品的收發。

2、蛋君將根據用戶的站內活躍度、眾測報告提交質量等進行篩選,保證公平、公正等原則,做到合理的篩選。

3、已申請成功的用戶,申請入口按鈕變為體驗報告,且會收到硬蛋眾測客服電話,請保持電話暢通。

4、若由於用戶填寫的地址和手機號碼不正確,或者用戶自身原因導致產品不能及時接受的用戶,蛋君則視為放棄測評體驗的機會,機會自動轉讓給其他的用戶。

5、收到產品的用戶,需要按時提交眾測報告,對產品做出獨特、獨一、全新的體驗評價。未提交或者在下次申請活動結束前不能提交的用戶,會影響下一個產品申請的考核的概率。

6、用戶無需支付任何貨款和郵費。

 一款集萬千光環於一身的綠巨能磁吸充電線,還不趕緊申請眾測更待何時!


【眾測員招募】

1、關注智能硬件行業,喜歡把玩智能硬件產品,對產品有探索慾望,能夠理性的分析吐槽產品優缺點,善於表達,文字有個人魅力;

2、具有豐富測評寫作經驗;

3、在智能硬件相關領域具有較大影響力,或擁有一定的媒體資源。

福利:

1、眾測員將獲得硬蛋眾測平台上所發布產品的優先試用權;

2、硬蛋眾測將不定期選取高價值的新鮮產品,面向眾測員發起邀請制眾測;

3、眾測員撰寫的原創文章經本人同意后,將在硬蛋官網呈現,微信公眾號也將定時推送原創測評文章;

4、硬蛋網在線下經常舉辦大型活動,眾測員可刷臉參加;

5、硬蛋網將不定期派送精美禮品。

硬蛋眾測.jpg

申請成功者(0

申請者(418

| 註冊 參與評論